一个自控力极差的什么东西
喜欢画画和码文

【灿兴】无爱(25)完结篇

完结撒花花🌸

张艺兴红着脸从朴灿烈怀里出来,没想到却被朴灿烈一把扣住了后脑勺。
朴灿烈吻住了他,一个深沉缠绵的吻。他爱他,而以往他只是红着脸,什么都不知道。现在,张艺兴终于明白了,朴灿烈就是医好他的药,也是必需品。
良久,朴灿烈放开了红着脸喘气的张艺兴,抬手抹去了他嘴角扯出的银丝。
“干嘛啊!突然……”
“我爱你哦(´-ω-`)”
“!!……真是肉麻……我也是吧……”




一年后,直到张艺兴早已习惯身边有一个时不时吃他豆腐对他发情的家伙后,终于到了见家长的时候。
“……”张夫妇四目相对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眼前,坐着的那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就是他们的“儿婿”。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和张艺兴的劝导后,两人终于勉为其难的让他入了门。毕竟自家儿子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,也怪不容易,虽然性别相同,但、但有人照顾就不错了嘛,而且那小子看起来还挺正经的……
从张艺兴父母家出来,朴灿烈带着他去自己家。
“没想到你真的这么喜欢我啊……”朴灿烈冷不丁冒出来一句。
张艺兴正在考虑怎样说通朴灿烈的姐姐,突然听到自家恋人对自己感情的怀疑,很是生气(*`・з・)ムッ。“喂!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?!”
朴灿烈伸手握住张艺兴的手,说:“我怕你会和别人跑了。”
张艺兴一愣,的确,朴灿烈和他都很在意这个问题,如果张艺兴已经恢复了,那会不会不是因为朴灿烈,最后再和别人走了。
朴灿烈因为这件事烦恼了很久,也对他做了很多试探。
看来我还真是一个不太让人放心的恋人啊……
张艺兴抓紧了朴灿烈的手,低下头说:“我不会和别人走的啦,单手开车很危险的!”
“那你倒是松手啊。”
“别闹了!你姐姐那里到底怎么办啊!”
“这么长时间你还不了解她吗?”
“什么啊……”
“在她看来你已经是她的弟媳了。”
“!搞什么啊……原来是腐女欸…………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”

>>>>下面是作者的一堆废话,可自行跳过<<<<



一篇小甜文终于完了,长叹一声,脑海里一直重复着一个字,真是烂尾!!!!(是四个)
应该都对这个结尾不太满意吧,娱乐圈的也没有再写,但是这种大概是最好的结尾了。
总之就是这样了,谢谢那些愿意一直等文的朋友,烂尾抱歉<(_ _)>,也许早在开头时就已经错了,不该呆头呆脑的就这么尝试了,说白了还是经验太少,写不出什么精彩的东西。
我会加油的,就算只为自己。再次感谢那些因为《无爱》关注我的朋友,谢谢谢谢(*°∀°)=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山君-VOLC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